L.TMW.Q(吃货铬)

感谢大家的关注
我是宝藏女孩吃货铬

留我一人为你闯荡世界3(下)


 

 “我认为……我认为啊……”吃货铬不停地扇动着自己的手,好像想用手语表达出来,“诶呀我就直说了吧!蓝思追活了,但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茶笙就开心地蹦蹦跳跳起来,“太好了太好了!主上不愁没有新郎了!我这就去给南宫楹回电话!”然后就跑得没影了。“唉……”吃货铬叹口气,“我想说句完整话就那么难吗?”


 

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两个月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惠珍拿着化验报告说道,“他很好,没有什么事,劳烦蓝先生以后多多照顾一下他了。”蓝景仪见她的手还背在身后,很是疑惑,想看一眼,惠珍却转身,不给蓝景仪看的机会。“请问还有什么事吗?”蓝景仪很是不相信,一个被卡车狠狠碾过去全身骨折加植物人的人,不管怎么治疗,最后肯定连个人样都没有,蓝思追倒是没有一点异样。“您确定他没落下什么后遗症?”“我确定,这个蓝思追一点问题都没有,您可以放心。” 惠珍这边倒是很相信自己。“我们50多年的医术是不会出差错的,您完全可以相信我,放心吧。”“嗯……好吧。”


 蓝景仪虽然嘴上答应了,但是并不代表他不怀疑此事了。“唔……景仪,你怎么在这里?”蓝思追缓缓睁开眼睛,极为真实的肉色皮肤令他自己都不相信。“景仪,你在想什么呢?”“啊,没有,我什么都没想。”蓝景仪挥挥手,还是别让思追担心了吧。“我突然感觉,身体好像少了什么东西,但是,又没有什么异样。”蓝思追坐在轮椅上扭动着身子,“景仪,你饿了吗?我好饿啊……”蓝思追摸了摸肚子,“我想吃肉,景仪……”“吃肉?你想吃什么肉?”“我想吃牛肉……特别想吃。”蓝景仪有些苦恼,看来要掏出自己的家底了。“好吧,我带去吃牛排。”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“您好,您的五分熟牛排。”服务员拿来了一个盘子。“你不是从来都不吃生的吗?思追,怎么吃得那么开心?”蓝思追没有理会他,看着牛排流出来的血,舔了舔嘴唇。低头大口吃起来。


 “阿姆阿姆。”蓝景仪看着狼吞虎咽吃牛排的蓝思追,奇怪,思追从来不吃生的东西,而且吃相也从来没这么不雅正过,“喂,思追,注意雅正。”蓝景仪说道,方才还在狼吞虎咽的蓝思追停了下来,看看蓝景仪,拉回了一点点理智。“抱歉,景仪,只不过这带血的牛排……”蓝思追没有把话说完,拿着刀叉吃着牛排。蓝景仪并没有多虑,应该是思追刚出院,太饿了什么都能吃吧。蓝景仪心道。“服务员在吗?”蓝思追把服务员招呼过来。“我想要一杯蛇血。”“啊?思追你什么时候爱喝血了?”蓝景仪惊得嘴里的一块肉掉到了地上。“没有啊……就是好吃。”“嗯……你这样我好害怕,思追。”“没事没事,我好好的。”蓝思追摸了摸蓝景仪的头,想安慰他,“就是多了些小癖好吧……”


 蛇血上来了,蓝景仪观察着蓝思追的一举一动,他看见血后还是很兴奋,大口大口地喝起来,嘴角还带着些许的血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“呵。”惠珍在摄像头里看着蓝思追的一举一动,嘴角启一丝微笑,“效果不错,蓝教授,真是抱歉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